close

品鼎殿-新莊》店家資訊

時間:週一~週日11:00~21:30

地址:新莊區新泰路215號

電話:02-89919099 or 02-89919055

消費日期:2014/7/19 晚上

平均消費:399/人

1.JPG  

經由老婆同事這間壽喜鍋店轉述說這間壽喜燒好吃的不得了(不知道是真的假的)

不過老婆同事原本推薦的是板橋店

沒想到我上網查尋訂位電話時

卻意外發現原來新莊有新開幕一間分店呀

所以二話不說就當天晚上就訂位來吃了

究竟好吃與不好吃讓我們來吃下去~~

2.JPG  

價格方面倒是比連鎖的壽喜鍋店MOMO便宜呢~~

另外單身的朋友要注意啦!

上面有註明兩人以上才可開鍋呦!

  4.JPG

因為剛開幕的關係

所以店家七月底前有推出9折優惠呢~~

打卡還送烏龍麵耶~~

今天真是Lucky呀呀呀!

5.JPG  

菜單則是很簡潔

要注意的是要續蛋的話是要錢的

烏龍麵也是沒吃到飽的歐~~

10.JPG  

一開始店員會送一人一盤正宗的韓式泡菜吃   ~~

9.JPG 12.JPG  

壽喜鍋的靈魂核心就是新鮮的雞蛋了

蛋殼上有標示說是紅麴蛋

因該是吃了紅麴長大的雞生出來的雞蛋吧!!

壽喜鍋的吃法是要先把生的蛋直接打入碗裡

然後食法有以下兩種:

1.把生肉沾著生蛋液之後,然後放到鍋內煮熟(適合不敢吃生蛋的人食用)~

2.把肉依照個人喜好的熟度煮好之後,以生蛋液為沾料,沾著吃~

我個人是覺得食法2才是最正宗的日式吃法啦!

11.JPG  

似乎每家壽喜鍋店家都會標榜使用越光米來做為米飯

越光米吃起來跟池上便當的池上米吃起來差不多口感

米粒經由電鍋的幾分鐘的SPA烹煮後

Q彈飽滿的米粒像珍珠般的閃閃發光

且直接吃就好吃的不得了呀(讚讚讚)~~

13.JPG  

品鼎殿還不錯的就是有飲料無限暢飲呢!!

不像其它某家連鎖壽喜燒只有白開水跟熱茶無限暢飲

其中還有烏梅汁剛好可以解壽喜鍋的鹹味感~~

  DSC00634.JPG DSC00638.JPG DSC00664.JPG    

店員會先將主鍋內放些蔬菜給我們先嚐鮮烹煮

蔬菜盤空掉時店員會推台菜車給我們點菜

餐桌旁會提供一瓶白開水跟一瓶醬油

可已依照自己的口味來調整湯的鹹-淡度~~

  6.JPG 7.JPG 8.JPG     

因為個人不喜愛豬肉

所以就只點了牛肉盤來吃

牛肉有三種:上為雪花牛中間的圖為霜降牛、最下面為牛肩肉

這家店的牛肉因該是澳洲牛

因為看起霜降跟雪花都跟美牛的樣貌差很大

其中霜降牛我還跟店員確認是不是拿成豬肉給我了呢!

我個人是比較推薦牛肩肉

油花尚可且肉都切得非常非常薄

所以吃起來剛剛好不會柴柴的!

DSC00644.JPGDSC00643.JPG     

加點菜時發現有起司絲耶

發現它的我馬上就讓我變成好奇寶寶點了起司

加點起司後店員會先示範怎麼個吃法

原來起司絲是要先包裹在肉裡面之後

再下鍋煮的

估且就稱它為牛肉壽司吧!

說實話要不是起司的熱量太高

這種牛肉壽司的吃法還蠻好吃的(讚讚讚)!!

DSC00645.JPG DSC00646.JPG  

沒多久打卡送的免費烏龍麵終於日盼夜盼的來了

此麵經由醬油火山爆發式的滾煮之後

果然烏龍麵與醬油水濃於水讓人吃起來Q彈的不得了且醬油也很入味(讚讚讚)!

果然是正宗長途跋涉從日本坐飛機來的烏龍麵呀!

在麵食之鄉長大的老婆吃了日本烏龍麵也是讚不絕口呢~

寬冬粉是使用傳統的綠豆粉做的

這種寬綠豆冬粉比較不易吸收湯汁

煮了很久都煮不爛

沒牙齒的我還是比較喜歡細而軟爛的那種冬粉~~

DSC00656.JPG DSC00657.JPG  

用餐時間店家規定是90分鐘

不過今天消費時店家並沒有因為時間快到了來提醒

所以我們就慢慢地吃啦!

吃到肚子快撐破時

我想也該吃吃甜點啦

店員介紹甜點有三種:奶酪、咖啡凍、香草冰

本來想點咖啡凍的我剛好好死不死

聽到鄰桌說咖啡凍的咖啡味道很淡

所以我就改點了香草冰跟奶酪了

奶酪吃起來感覺製作時奶跟水沒有攪拌的很均勻

所以上面奶味的口感很濃郁的像北海道牛奶

但是越吃到杯底時奶味會越來越淡的像台灣白開水~~

香草冰吃起來化學香精的味道還蠻重的~

DSC00652.JPG  

今天吃完最後是由老婆大人買單的

真是太感謝老婆大人啦!

得此嬌妻賢內助看來此生必定不會餓死的(哈哈哈)~~


飯後感言:

店員的整體服務還蠻周到

不時會來加水加醬油跟加點菜或肉

這樣服務費給了心裡也比較爽快

由於店面不大的原因

所以吃完菜時也不會覺得菜車停很遠而導致沒菜可煮的冏狀

這點真的是比MOMO好很多

飲料的選擇性也是蠻多的(MOMO遜掉啦)

不過壽喜燒對於我來說還是重鹹了點

吃到最後我跟老婆都會感到鹹膩感

所以這次老婆嚐鮮吃過後

下次還是選擇涮涮鍋比較合適啦~~

 


晚上吃飽飽後

 

還是要走走消化一下才會比較好入睡!

DSC00669.JPG DSC00676.JPG DSC00677.JPG  

品鼎殿走沒多遠剛好就是新莊體育場的所在位置了

今天剛好有獅象大戰呢!

遠遠觀看而已就讓我心裡激情澎湃呀~~

DSC00679.JPG DSC00682.JPG  

體育場還有仿腳踏車機耶

聽說還有瘦腿功效歐!

真是太牛B了

晚上9點多還是有很多人在運動呢!

俗話說的好:若是要活得久一點,就要多動一點才行~~

動拆開兩個字為重與力

即體重越重就要出越多力去消耗卡路里

才能有瘦瘦健康的身體歐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llen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